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南非世界杯出线形势分析——16强预测  

2010-06-22 20:53:08|  分类: 生活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易经预测2010年世界杯四强 - 铜雀台 - .★★有言在先:足球是圆的,球王测不准,神仙也难测准,只求接近结果。若相差很远,读者勿骂,且当笑话!南非世界杯出线形势分析——16强预测 - 铜雀台 - .


A组:法国1分 南非1分 乌拉圭4分、墨西哥4分(最后一轮对阵:法国—南非;乌拉圭—墨西哥)
  法国输给墨西哥,伪强队本质一览无遗,没有了齐祖的法国队绝对是二流甚至三流球队,第一场0:0踢平乌拉圭还能说是两个大脑里贝里和古尔库夫没能协调好,那么第二场里贝里一个人也无法拖动老迈的高卢雄鸡,那个10号戈武完全就是个摆设,回家吧毫无凝聚力的水货法国,本来就靠不光彩的手球晋级势必被打回原型。最后一轮,东道主南非队在国际足联的照顾下,取胜或战平的可能性及大,法国断然没有机会。但如果乌拉圭和墨西哥达成默契,战平携手出线,那南非与法国之战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预测出线球队:乌拉圭、墨西哥
  

B组:阿根廷6分、尼日利亚0分、韩国3分、希腊3分(最后一轮对阵:尼日利亚—韩国;阿根廷—希腊)
  阿根廷的强大实力,是有冠军相的球队,可以说不出线只存在理论可能,阿根廷锁定小组第一不成问题。余下来就是谁是小组第二,韩国、希腊、尼日利亚都有可能出线。希腊昨天虽然战胜尼日利亚,但靠的不是球技而是演技,要不是托罗西迪斯挑衅激怒凯塔报复性脚踹又假装被踢倒地骗到了一张红牌,让非洲雄鹰折翼少一人,尼日利亚绝不会处于挨打局面。1994年阿根廷曾经4:0痛斩希腊,最后一轮梅西也想以进球证明自己不是没戏,阿根廷即使替补阵容也足以破灭希腊神话,毕竟南美不信欧洲的神,希腊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尼日利亚要想战胜韩国十分困难,相反韩国有更强的斗志和不俗的实力,很有可能再3分或1分晋级。

       预测出线球队:阿根廷、韩国

C组:英国、2美国、1阿尔及利亚、4斯洛文尼亚(最后一轮对阵:斯洛文尼亚—英格兰;美国VS阿尔及利亚)
  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第二轮打平让人大跌眼镜。三狮军团状态奇差,贝利这位乌鸦嘴对美国、英格兰都非常看好,这下美国队、英格兰悬了。斯洛文尼亚也不是超级弱旅,虽然国土小,但球员技术也不差,战平英格兰也不是不可能。英格兰末战只要击败斯洛文尼亚队,就肯定可以出线。若战平,同时美国也与阿尔及利亚战平,则将比拼进球数。若英格兰末轮失败,则铁定出局。这个小组其他球队的形势很复杂。斯洛文尼亚队只要末战保持不败,就肯定出线;美国队末战只要取胜,就肯定出线;阿尔及利亚即便取胜,也仍需要看其他球队的战绩。不过我还是看好英雄和美人携手晋级。
  预测出线球队:英格兰、美国

D组:德国3分、澳大利亚1分、塞尔维亚3分、加纳4分(最后一轮对阵:加纳—德国   澳大利亚——塞尔维亚)
  德国队开场就展现摧枯拉朽无坚不摧的战车架势,4:0横扫澳大利亚,袋鼠可是06年让卫冕冠军意大利吃足了苦头还爆发黄健翔的激情解说。塞尔维亚06年世界杯还称为塞黑的时候被阿根廷6球狂扫,今年实力似乎还不如上届,但结果德国0:1输给塞尔维亚爆出冷门,使得最后一轮不得不和加纳死磕。贝利乌鸦嘴极有可能让非洲兄弟小组赛全军覆没。
  预测出线球队:德国、塞尔维亚
  

E组:荷兰6分、丹麦3、日本3、喀麦隆0(最后一轮对阵:丹麦VS日本 喀麦隆VS荷兰)
  这一组最为清晰,非洲雄狮喀麦隆已经出局,橙衣军团已经出线,末轮荷兰极有可能小胜锁定小组第一。剩下的就是丹麦和日本争夺一个小组第二名额了。从实力上看,丹麦稍占上风,况且抱着拼命的架势,而日本带着打平即可出线的包袱上场,压力偏大反而不好发挥。丹麦获胜在情理之中。
  预测出线球队:荷兰、丹麦

F组:意大利2分、巴拉圭4分、新西兰2分、斯洛伐克1分(最后一轮对阵:斯洛伐克—意大利  巴拉圭—新西兰)
  虽然和C组同样复杂,意大利和英格兰命运还不尽相同,最后对手斯洛伐克较弱,但骨头硬不好啃,期待皮尔洛王者复出拯救卫冕冠军。巴拉圭最后一轮面对最弱的对手新西兰,获胜可能极大,几乎锁定小组第一。意大利即使出线,也极有可能陷入荷兰、巴西等超级强队的重围。
  预测出线球队:巴拉圭、意大利

G组:巴西6分、朝鲜0分、科特迪瓦1分、葡萄牙4分(最后一轮对阵:葡萄牙—巴西; 朝鲜—科特迪瓦)
  葡萄牙昨天狂屠7:0朝鲜让我不禁担忧起朝鲜队员回国后的命运,一次罕见国内直播就遭遇惨败的奇耻大辱,有人戏言他们要回去挖煤了,最后一轮是要为荣誉和生命而战了。科特迪瓦要想出线必须大比分战胜朝鲜还得寄希望巴西大比分赢葡萄牙,加起来要超过10个球,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而巴西只是为小组头名,当然要排除为选择对手故意输球,巴西从来不畏惧任何对手,只有取胜的信念。
  预测出线球队:巴西、葡萄牙
  

H组:西班牙3分、瑞士3分、洪都拉斯0分、智利6(最后一轮对阵:葡萄牙VS巴西 ;朝鲜VS科特迪瓦)

  这是最戏剧性的小组。两连胜积6分的智利居然是最有可能出局的,因为末轮面对背水一战的西班牙,疯子还有那么好的运气吗相反瑞士只要净胜2球以上击败弱旅洪都拉斯就能稳获出线,但是还有一线出线希望的洪都拉斯也不会轻易放弃。谁都有机会,就看谁把握住了。
  预测出线球队:西班牙、智利


 

  评论这张
 
阅读(6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