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世界杯主题曲《旗开得胜》中文版歌词  

2010-07-12 19:13:28|  分类: 生活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oo...woo...woo

痛快自在 热血澎湃
别问由来 星可以摘
K’naan:
See the champions
Take the field now
Unify us
Make us feel proud
张学友:
头昂起来 畅爽开怀
天涯不过 你我胸怀
K’naan:
Celebration it surrounds us
Every nation all around us
张靓颖:
青春是一首歌
迎着光让我们一起唱
看世界就在我们脚下
把梦踢到天际无限大
张学友、张靓颖:
一起唱
汗让梦茁壮
你让我成长
旗像风翅膀
你给我力量
合唱:
Flag
So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张学友:
汗让梦茁壮
你让我长成
旗像风翅膀
你给我力量
合唱:
Flag
So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张学友:
痛快自在 热血澎湃
别问由来 星可以摘
K’naan:
See the champions
Take the field now
Unify us
Make us feel proud
张学友:
头昂起来 畅爽开怀
天涯不过 你我胸怀
你是兄弟 来自四海
心连起来 为你喝彩
K’naan:
Staying forever young
Singing songs underneath the sun
张靓颖:
看世界就在我们脚下
把梦踢到天际无限大
张学友、张靓颖:
一起唱
汗让梦茁壮
你让我成长
旗像风翅膀
你给我力量
合唱:
Flag
So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张学友、张靓颖:
汗让梦茁壮
你让我成长
旗像风翅膀
你给我力量
合唱:
Flag
So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张学友、张靓颖:
一起唱
汗让梦茁壮
你让我成长
旗像风翅膀
你给我力量
合唱:
Flag
So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张学友、张靓颖:
汗让梦茁壮
你让我成长
旗像风翅膀
你给我力量
合唱:
Flag
So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张学友、张靓颖:
旗开得胜 我们一起唱
世界沸腾 我们一起唱

  评论这张
 
阅读(12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