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亿达校歌  

2011-04-02 20:03:22|  分类: 生活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亿达人

我享受这里的学习,因为我是亿达学子.
亿达为我编织了美好的梦想,我将插上梦想的翅膀展翅飞翔
.
亿达为我勾勒人生的蓝图,我在亿达体味青春.

我是亿达人

我享受这份工作,因为我是亿达老师.
亿达为我搭建人生的舞台,我的激情在这缤纷的舞台上燃烧
.
亿达让我不断超越,我在亿达享受人生.

我是亿达人

我踌躇满志,因为我们肩负着神圣的育才使命无怨无悔.
以人为本,和谐育人,这不仅仅是我们的口号,更是我们的执著追求
.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亿达的信念坚定不移.

我们是亿达人.

亿达告诉我们,只要开拓进取,就有立足之本;
亿达告诉我们,只要勇于创新,一切皆有可能
;
亿达告诉我们,只要顽强拼搏,梦想定能成真
;
选择亿达,做社会达人!

选择亿达,做社会达人!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