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中考满分作文:沿途的风景  

2012-07-07 12:42:50|  分类: 时事关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间,初中的时光飞逝而去,回想这三年生活,如同一场梦,是那么美好,但又如此短暂。在这三年里,正是因为你们在人生旅途中,一路鼓励我,关心我,帮助我,才使我的前途将不再是幻想。

您,从初一到初三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帮助着我们,为我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就在考试前一天,你脸上难以琢磨的表情——是为我能够展翅高飞而高兴?还是为我的考试而担忧?三年,您一直细心地教育着我,虽然您有时对我生气,但是我们都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了我。您就是我人生赛道上的云彩,在轰隆的雷声中悄悄地送来滋润的细雨,让我从跌到中勇敢地站起来。今天,我一定会大声向您呼喊:“我一定会成功的!”

你们,和我一样辛苦地走过了这三年,这一路上虽然充满阻碍,但我们还是从中笑着走了过去,途中互相鼓励和帮助,我才不至于绝望,让我在初三中觉醒过来。还记得我们三个好兄弟曾经一起走在操场上,开心地聊着往事,在说笑中心里感到一阵寒酸——三年的时光,真的就这样忍心分开吗?我们上了高中是否还会记得那个美好的初三时光?三年后的今天我们是否还是好兄弟?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相信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兄弟,我的人生路途中永远的好兄弟!让我们高声呼喊:“加油吧!”

您们,从小陪伴着我,是我人生中最亲的人,眼看着我从一个不会说话,哇哇乱叫的小孩长到一个不再调皮的少年,从小到大,也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家”,在我高兴时为我分享快乐,在我伤心时为我鼓起勇气,现在,美丽温(柔)的你,头上已经多了几根白发;勤劳吃苦的你,额上也现出了几丝皱纹。你(您)们是我赛道上的加油站,每天为我送来鼓励与安慰。我的心里现在正在默默地告诉你们:“我一定能行!”

这一路崎岖不平,但是之所以我能够从跌到之中站起,从夭折之中挣脱,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在沿途呼唤、喝彩。人生的道路再过困难,也不过就是缺少朋友、缺少帮助,向前望只会让你望而生畏,但请你再回头望望,多少人还在勇敢地向上走,其实在你的背后也有人在默默地为你加油。人生路途并不枯燥,在道上还有多少人与你一起向前走,有时将你从摔倒中扶起,继续向前进军。还有那沿途你并未注意的风景,帮助着你前进,呼唤着你向前走去。

你们,就是我人生旅途中最亮丽的风景!谢谢你们——老师、同学和父母!(考生:程海栋) 

 

 

                                                   

  评论这张
 
阅读(6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